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香城仰德ADT高球賽 林健斌領先

2015/3/28 18:52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李宇政台北28日電)台灣職業高爾夫協會(TPGA)台巡賽今年賽季開幕戰,香城仰德ADT公開賽今天進行第3回合,林健斌打出低於標準桿3桿的69桿,以3回合低於標準桿9桿的207桿躍居首位。

總獎金15萬美元的香城仰德ADT公開賽在苗栗全國花園鄉村俱樂部開打,今天天氣轉晴,台灣「阿斌」林健斌繳出漂亮的成績單。

身為仰德集團贊助球員,林健斌說,因為這場比賽是老闆主辦的比賽,要認真打,明天最後1回合會盡力搶冠,不要讓老闆不開心。

林健斌今天靠著狀況不錯的木桿、短桿與推桿,總計抓下4鳥及1柏忌,前9洞雖然沒有太多突出表現,不過後9洞在兩個5桿長洞射鳥成功,又在第15洞長推進洞抓鳥。

他全場30推,雖然不如昨天的28推,但是優於首回合的33推,而且今天沒有出現3推,「賽前我就設定推桿盡量不要出現3推,另外,打上果嶺的球位要放對位置,盡量放在上坡推桿位置。」林健斌的策略正確,也執行得很好,今天只在第5洞3桿短洞打下沙坑吞了柏忌,其他都能救到帕或如願抓鳥。

這場比賽是2015年TPGA台巡賽第第一站賽事,也是香城飯店集團首次與仰德育樂、TPGA及亞巡ADT賽合作主辦職業高爾夫賽事。1040328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