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伍茲虎威不再 排名恐掉百大之外

2015/3/29 08:23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德州聖安東尼奧28日綜合外電報導)男子高球最新世界排名30日出爐時,前球王老虎伍茲(Tiger Woods)名次將掉出百名之外,寫下18多年來頭一遭。

39歲美國選手老虎伍茲目前排名96,但負責世界排名的官員告訴路透社,經過本週賽事結果調整,他的排名可能滑到102。

老虎伍茲1月在鳳凰城公開賽(Phoenix Open)只繳出82桿,可說是職業生涯最糟表現,導致3年多來首次排名跌出50名之外。

大賽14冠王伍茲表現從此每況愈下,本月在他曾7度奪冠的WGC凱迪拉克錦標賽(WGC-Cadillac Championship)甚至沒有取得資格。

伍茲1996年9月轉職業時排名是433。

1996年拉斯維加斯邀請賽拿下職業生涯首冠後,排名躍升到75。伍茲前前後後拿下79座PGA巡迴賽金盃。

伍茲1997年美國公開賽拿下第19,首次登上球王寶座。

這位美國好手總共高居球王寶座683週,寫下新頁,直到2014年5月才由澳洲好手史考特(Adam Scott)竄位。

目前的世界球王,是去年8月登頂的麥克羅伊(Rory McIlroy)。(譯者:中央社蔡佳敏)1040329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