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大專排球賽完封對手 台灣師大8連霸

2015/3/29 18:52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李晉緯台北29日電)台灣師大今天於大專排球聯賽男子組冠軍戰中,甩開中原大學在首局的糾纏,最後以3比0的局數「完封」對手,拿下勝利後順利奪冠,也成功締造8連霸記錄。

103學年度大專排球運動聯賽(UVL)公開組一級賽事,今天在新北市的新莊體育館進行。

男子組的冠軍戰,是由國立台灣師範大學與中原大學爭奪王座。

這場比賽的開局,台灣師大、中原大學都展現旺盛企圖心,兩隊一路糾纏,戰至「丟士」後仍難分難捨,3度平手後,許美中、劉鴻敏連續的殺球得手,讓台灣師大艱苦的以29比27拿下首局。

挺過首局的亂流,台灣師大展現王者風範,以25比7的秋風掃落葉之姿拿下次局;第3局中原大學雖極力追趕,但台灣師大未給對手機會,再以25比16收下勝利。

最終,台灣師大就以29比27、25比7、25比16,直落3的局數擊敗中原大學,坐上本次賽事的王座,也成功完成8連霸大業。

稍早的季軍戰,是由國立彰化師範大學出戰台北市立大學,北市大學這次雖連傷林昇達、陳宣宇2員大將,但今天開賽仍靠猛烈攻勢,以25比21拿下首局,但次局開始,彰化師大屢屢在局末逆轉戰情,兩度闖過「丟士」的考驗,連以兩個27比25翻轉戰局,第4局北市大學雖極力追趕,但彰化師大連續攻擊拿下分數,再以25比18收下勝利。

終場,彰化師大就以21比25、27比25、27比25、25比18,逆轉擊敗北市大學,拿下男子組季軍,成績創下隊史最佳的記錄。1040329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