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蘭斯佛好投 猿3比1勝獅

2015/3/31 23:47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李晉緯台北31日電)中職獅、猿兩隊今天交手,猿隊在首局攻下3分奠定勝基,加上蘭斯佛先發7.2局僅失1分的好投帶領,讓猿隊終場以3比1擊敗獅隊。

中華職棒統一7-ELEVEn獅隊與Lamigo桃猿隊的比賽,今天在桃園國際棒球場進行,兩隊今天派出洋投較勁,獅隊由賈斯汀( Justin Thomas)先發,對上猿隊的蘭斯佛(Jared Lansford)。

今天這場比賽,猿隊在1局下半就發動攻勢,前3棒詹智堯、林智平、林智勝連續3支安打,迅速取得2比0領先,兩出局後,鍾承佑再敲安打,獅隊游擊手又在此時發生失誤,讓猿隊攻下第3分。

獅隊這場比賽遲遲未有得分攻勢,猿隊攻勢也在首局得到3分後停了下來。

比賽一直進行到後段,獅隊在8局上半才靠林志祥的安打送回壘上隊友,辛苦的將比分追近到兩分差,可惜之後未再發揮有效攻勢,終場猿隊就以3比1擊敗獅隊。

猿隊的蘭斯佛今天先發投了7.2局,僅被敲出5支安打,並送出6次三振,到第8局才失掉唯一的1分,最後拿下勝投,獅隊賈斯汀則是投滿8局,雖出現7次三振,但開局不穩被敲出密集安打失掉3分種下敗因,最後也承擔敗投。1040331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1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