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曹錦輝出任終結者 拿下救援點

2015/4/17 13:45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吳協昌洛杉磯16日專電)台灣投手曹錦輝今天在小聯盟再度登板,一掃前兩場的陰霾,投1局無失分,拿下今年在小聯盟的首個救援點。

因為涉及假球案遭到中華職棒終身禁賽的曹錦輝,今年與美國職棒大聯盟的洛杉磯道奇隊簽下小聯盟合約,開季從2A出發。

曹錦輝在2A的前兩場比賽都是中繼登板,而登板後的第1局都表現得十分優異,但是投到第2局就出現失分問題,今天教練改讓曹錦輝擔任終結者角色出賽。

曹錦輝效力的杜爾沙鑽油人隊在9局上打完,仍以4比1領先聖安東尼奧修道院隊,曹錦輝在9局下登板,面對4名打者,只用了11球,其中有9個好球,2記壞球,被敲出1支安打,但也送出1次三振,沒有失分,成功助球隊拿下勝利,也拿下今年在小聯盟的第1次救援成功。1040417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