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自行車挑戰隊 女性車友吸睛

2015/4/19 22:20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林宏翰台北19日綜合報導)由中華民國自行車騎士協會主辦的環花東365超級挑戰隊今天從台東到花蓮184公里長征,今年有近千車友參加,包括女性125人。

環花東365超級挑戰隊,屬2015年滿天星挑戰系列,18日由花蓮亞士都飯店騎到台東知本高野大飯店,今天清晨從台東出發,經池上、玉里、北迴歸線、光復回到花蓮。

蔡佩倫、高羚晏擁有高人氣,粉嫩色的車衣也很吸睛,經常被要求合影留念,變成「人形立牌」,他們是去年12月1日成軍的台灣近畿勁女孩團體成員,網路上有不少粉絲。

「電眼正妹」蔡佩倫有雙水汪汪的大眼睛,明道大學服裝設計系畢業的她皮膚白皙,原本不愛運動,會和自由車結緣是媽媽牽的線。

怕曬太陽的蔡佩倫剛開始先夜騎中社,之後開始跟車隊在假日長程騎車,逐漸愛上與車友們共同挑戰的感覺,環花東、挑戰武嶺她都沒缺席,去年底還花17個小時挑戰380公里的「一日北高」。

高羚晏是個陽光女孩,小學練游泳,就讀莊敬高中時是籃球校隊的小前鋒,2013年9月在梅花湖鐵人三項賽拿到分組第五名,去年一年內她比了七場鐵人三項賽,包括3月在微風鐵人三項賽拿到分組第二。

人生第一次的環花東挑戰,高羚晏原本最擔心的是屁股會受不了接連兩天逾180公里的騎乘,「沒想到除了第一天膝蓋有些不舒服,最後10公里時破胎外,其他還OK」。

王佩茹半年前為了減重而騎車,不僅成功減重七公斤,也騎出興趣,今年首次挑戰環花東,本來預計今天要在下午3時30分左右才能完賽,結果2時55分就達陣,讓她好開心。1040419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