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陳偉殷守備自誤 無緣首勝

2015/4/21 02:29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林宏翰台北21日電)旅美棒球投手陳偉殷本季第3次先發,對紅襪4.1局失5分,雖無責失,但因自己守備失誤,第3局大量失分,勝投還是沒有開張。

今天是波士頓的大日子,歷史超過百年的波士頓馬拉松在此地舉行,紅襪隊主場迎戰金鶯隊,比賽時間特別安排在當地時間上午11時,也是美國職棒每年唯一在上午開打的例行賽。

金鶯隊的陳偉殷去年也曾在波士頓馬拉松這一天,在紅襪芬威主場登場,5局失3分,在隊友護航下拿到勝投。

不過時隔一年,戰況大不相同;陳偉殷今天在第3局控球失準,外加自己接球失誤,隊友守備不幫忙,第3局讓紅襪打了一輪10人次,單局失4分。

第1局紅襪首棒打者貝茲(Mookie Betts)率先安打,盜上二壘時,又趁捕手傳球失誤,直攻三壘。紅襪靠著歐提茲(David Ortiz)的高飛犧牲打,從陳偉殷手上攻下1分。

第2局陳偉殷回穩,讓紅襪打者三上三下。

第3局成了陳偉殷今天最漫長的一局,他在一、三壘有人的情況下,面對一記投手正面的滾地球,碰到手套又漏出來,沒有抓到任何出局數,白失1分。

兩人出局後,陳偉殷控球失準,在滿壘時投出四壞保送,奉送對手1分;此時仍然滿壘,金鶯三壘手馬查多(Manny Machado)也發生失誤,又失2分。

第4局陳偉殷投出觸身球、被敲出本場比賽的第3支安打,但用雙殺化解一、二壘有人的危機;第5局他投出這場比賽的第5次四壞保送後,用球數達95球,教練上場換投。

陳偉殷今天4.1局被敲3支零星安打,但5次四壞保送有4次集中在第3局、1次觸身保送,另有3次三振,失5分、沒有責任失分。

陳偉殷開季至今3次出賽,分別4.1局責失3分、6局責失2分以及今天4.1局無責失,自責分率降為3.07。

這場比賽進行到7局,紅襪7比1領先金鶯,因雨暫停;陳偉殷未滿5局退場、球隊又處於落後,無緣勝投。1040421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