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NIKE女子半馬 謝千鶴二連霸

2015/4/26 19:30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李晉緯台北26日電)Nike運動員謝千鶴今天在NIKE女子半馬賽中以個人最佳成績的1小時18分11秒完賽,並連兩年拿下賽事冠軍。

NIKE WOMEN女子路跑大中華區賽事,4月初由10公里的香港站展開、經過月中15公里賽的廣州站,今天最終站則是台北站的半馬賽事,台北站是賽事距離最遠、參加人數最多的一站。

本次賽事吸引包括Nike運動員謝千鶴、陳雅芬,藝人Selina(任家萱)、歐陽靖,名模王麗雅等人在內的1萬8000名女性跑友參與,比賽從台北市政府前廣場鳴槍起跑,跑友們沿著101大樓、仁愛路、彩虹橋最後在大佳河濱公園通過終點。

Nike運動員謝千鶴今天以1小時18分11秒完賽,成績突破自己半馬的最佳紀錄,也連續兩年贏得2015 Nike Women’s Half Marathon-Taipei冠軍。

謝千鶴說,跑道上沒有永遠的第1名,但永遠會有更好,而跑步不斷讓她變得更好。1040426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