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巴喬受困肩傷 出戰美拳王落敗

2015/5/3 18:50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拉斯維加斯2日綜合外電報導)菲律賓國民拳王巴喬(Manny Pacquiao)今天經裁判一致判定敗給美國不敗拳王梅偉瑟(Floyd Mayweather)後,透露自己正在與右肩傷勢搏鬥。

距離這場拳賽約3週前,巴喬在訓練營不慎弄傷右肩,傷勢嚴重程度足以讓他考慮是否延後這場「世紀之戰」。

巴喬談及照常比賽的決定時表示:「在拳賽登場前1週,我的肩傷逐漸好轉。」

巴喬原本希望能在比賽前注射消炎藥物,他說在訓練營期間曾獲美國反禁藥組織(United States Anti-Doping Agency)批准注射消炎藥。

然而監管內華達州拳賽的內華達州體育委員會(Nevada State Athletic Commission)拒絕批准這項要求。

巴喬說,在第3輪開始感到肩膀疼痛,「因此力不從心」。

他說,自己並不想為失敗找藉口。這是巴喬生涯第6場敗仗,最新戰績為57勝6負2和。

巴喬說:「我盡力了,但我的表現還不夠好。」

巴喬的教練羅奇說,巴喬練拳時與另1名拳擊手相撞,兩人手臂纏在一起而受傷。

梅偉瑟不同情對手,他說:「我也是負傷上陣。」

梅偉瑟說,他的雙臂和雙手都受傷。他表示:「假如最後由他勝出,我會說我必須展現尊重,說他表現得較好,但我總是會設法取得勝利。」

梅偉瑟在這場「世紀之戰」經裁判一致判定勝出後,生涯戰績來到48勝0負。(譯者:中央社劉文瑜)1040503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