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火力遲來 陳偉殷:這就是棒球

2015/5/4 17:57(5/4 18:20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林宏翰台北4日綜合報導)旅美左投陳偉殷今天繳出6局失2分的優質先發,但隊友火力來得晚,使他無緣本季首勝,他賽後說「這就是棒球」。

陳偉殷本季第5次先發,勝投還是沒開張,他賽後的發言,不在意自己的勝投,仍以大局為重,讚賞隊友奮戰不懈的精神,「這就是棒球,不到最後一刻都不能論定勝負,我們球隊的風格就是這樣,堅持到底」。

陳偉殷今天罕見地身穿主場白色球衣,在坦帕灣的純品康納球場(Tropicana Field)先發;因為巴爾的摩發生動亂的關係,光芒隊把主場讓給金鶯隊使用,雙方主客易位。

殷仔今天繳出本季第3場的優質先發,投完6局只失2分,但是隊友只給他1分的火力支援,他退場時球隊以1比2落後,直到第7局才逆轉戰局,終場金鶯隊4比2獲勝。

開季至今5次先發,陳偉殷一勝難求,這是他旅美4年來最晚拿到首勝的一季。但是繼上一戰對紅襪8局失2分的高水準表現,今天再繳優質先發,可見陳偉殷狀況維持很好。

他今天賽後說,「上一戰我感覺很棒,今天只想要維持同樣的球感,不做任何其他變動」。陳偉殷今天共投91球,其中65個好球,送出4次三振、2次四壞保送。

金鶯隊先發輪值近期維持高檔,加上殷仔今天的好表現,金鶯先發已經連7場投滿6局、連6場優質先發。

陳偉殷說,隊友的好表現也激勵了自己,「儘管開季先發群有些不穩,但是每個人都越來越好,有時我在場邊看其他投手的表現,也會想想自己」。

陳偉殷下一戰預計在台灣時間10日凌晨1時客場出戰紐約洋基,第6度挑戰首勝。1040504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