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NBA西區準決賽 勇士首戰輕取灰熊

2015/5/4 18:23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奧克蘭3日綜合外電報導)金州勇士今天火力全開,以101比86大勝曼非斯灰熊,在美國職籃NBA季後賽西區準決賽搶得首勝,後衛柯瑞和湯普森在第3節就聯手攻下14分,相當於灰熊整節得分。

柯瑞(Stephen Curry)全場拿下22分,湯普森也貢獻18分(Klay Thompson),助名列西區頭號種子的勇士(Warriors)拿下主場21連勝,而且在季後賽5場比賽都不敗。

灰熊(Grizzlies)中鋒賈索(Marc Gasol)拿下全隊最高的21分,大前鋒藍道夫(Zach Randolph)以20分居次。

勇士首節最多領先達10分,第2節更拉開差距到16分,上半場結束時以61比52占上風。第3節勇士加強防守,只讓灰熊射進6球,一度取得80比60領先優勢。

此役勇士長射砲不斷,共射進10記3分球,柯瑞和大前鋒葛林(Draymond Green)各貢獻4球,湯普森也有2球。

在東區準決賽,華盛頓巫師(Wizards)今天力抗開場表現勇猛的亞特蘭大老鷹(Hawks),靠著下半場強力反撲,以104比98力克老鷹,旗開得勝。

巫師後衛比爾(Bradley Beal)拿下全場最高的28分,但他在第4節開始時扭傷右腳踝,必須在場邊接受治療,終場前3分鐘才又上場拼戰。

老鷹以前鋒卡羅爾(DeMarre Carroll)拿下24分最多,其中19分是在上半場進帳。老鷹上半場攻勢犀利,以63比53領先,但只打了半場好球。10400504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