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柯瑞激不起浪花 哈登45分力挽火箭

2015/5/26 13:58(5/26 14:27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休士頓25日綜合外電報導)NBA年度MVP「咖哩小子」柯瑞的受傷雖只是虛驚一場,仍逃不了「大鬍子」哈登45分的大爆發。終場休士頓火箭128比115力壓金州勇士,西區冠軍賽追成1敗3勝,暫時避免淘汰命運。

柯瑞(Stephen Curry)在西區冠軍賽第4戰第2節時因絆到火箭前鋒亞瑞薩(Trevor Ariza)而摔倒,下背部與頸部重摔,原本一片喧鬧的火箭(Rockets)主場觀眾頓時鴉雀無聲。

這位明星後衛在籃下的地上趴了幾分鐘接受治療,接著小心翼翼地站起身,帶著頭部挫傷慢慢地走進休息室。

第3節結束前6分鐘,柯瑞意外回到場上,檢查判定他頭部並未挫傷,但此時他已無力扭轉火箭氣勢。哈登(James Harden)振奮士氣的45分,避免了火箭慘遭剃光頭的命運。

另有9籃板的哈登,與好搭檔「魔獸」霍華德(Dwight Howard)的14分12籃板,確保火箭搶下1勝,在7戰4勝制的系列賽保有一線生機。

柯瑞貢獻23分,他的「浪花兄弟」湯普森(Klay Thompson)則有24分。

勇士(Warriors)27日回到主場加州奧克蘭(Oakland)打第5戰時,有機會一舉收拾火箭,挺進球隊自1975年以來的第一次NBA總冠軍戰。

歷來在季後賽7戰4勝制系列賽率先取得3勝的球隊,沒有輸掉系列賽的紀錄;但火箭上1輪對上洛杉磯快艇(Clippers)時,也曾在1比3落後的淘汰邊緣連趕3場,挺進西區冠軍賽。(譯者:中央社鄭詩韻)1040526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