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橫掃老鷹 騎士睽違8年再戰總冠軍

2015/5/27 12:43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克里夫蘭26日綜合外電報導)美國職籃NBA「小皇帝」詹姆斯今天一夫當關,率領克里夫蘭騎士118比88痛宰亞特蘭大老鷹,在東區冠軍系列賽橫掃對手出線。這是詹皇連5度挺進NBA總冠軍賽。

詹姆斯(LeBron James)今天再度扮演母雞帶小雞的角色,交出23分、9籃板與7助攻之後,第4節大半時間坐在替補席,當起啦啦隊為隊友加油。

對求冠若渴的克里夫蘭球迷而言,騎士(Cavaliers)這系列4比0完封老鷹(Hawks),著實讓人印象深刻。

1964年克里夫蘭布朗(Cleveland Browns)贏得職業美式足球聯盟NFL總冠軍之後,克里夫蘭人就再也沒嚐過總冠軍的喜悅。

騎士上次2007年挺進總冠軍賽時,慘遭聖安東尼奧馬刺(Spurs)剃光頭。騎士隊史從未拿過NBA總冠軍。

因膝傷缺陣兩場的厄文(Kyrie Irving)今天歸隊,上場22分鐘,貢獻16分與5助攻。

騎士出線後,接下來將隔岸觀虎鬥,靜觀西區的金州勇士(Warriors)與休士頓火箭(Rockets)廝殺,再以逸待勞迎戰勝出的球隊。目前勇士在西區冠軍系列賽以3勝1敗領先。(譯者:中央社鄭詩韻)1040527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