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林書豪播球又打球 灌籃high翻全場

2015/6/29 21:24(6/29 22:06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李宇政台北29日電)NBA台裔球星林書豪今晚在adidas 101球場參加活動,不僅化身主播播報球賽,還下場四度灌籃,其中一次雙手反灌,讓全場球迷high翻天。

林書豪晚間為籃球盛事「adidas x 林書豪 決戰夏日籃球夜」全新4 on 4賽制開幕,和台灣饒舌歌手蛋堡一起Rap,也和體育主播卓君澤和陳宏宜合作,在場邊播報球賽。

4 on 4賽事分成黃白兩隊,林書豪播球的時候一度說,「白隊可以扣籃嗎?」希望看到更精彩的對抗,結果林書豪也下場小露身手,除了外線投籃、上籃,還助攻給台灣球員周柏臣灌籃。

此外,林書豪也兩次切入單手灌籃,另外兩次更秀出「自己拋球,自己接球灌籃」的花招,讓現場球迷尖叫連連。

滿身大汗的林書豪也和球迷近距離握手、合照,離開前發送小禮物給球迷。

林書豪說,不管是Rap還是主播,感覺很新鮮也很酷,希望大家會喜歡,而全新的4 on 4賽事為籃球帶來不一樣的刺激,希望大家可以享受這個籃球饗宴。1040629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