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光州世大運 中華男女籃出征

2015/7/1 08:14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李宇政桃園機場1日電)韓國光州世大運即將開幕,中華男女籃球代表隊今早將搭乘中華航空CI188班機前往釜山,預計當地時間上午11時5分抵達,再移動到選手村。

光州世大運將於7月3日至14日進行,不過中華代表團的賽程將於韓國時間7月2日上午11時揭開序幕,中華女足隊將出戰愛爾蘭,中華男足隊在同一時間出戰韓國。

7月2日下午,中華男排隊出戰南美勁旅阿根廷,中華女排隊在晚間迎戰尋求衛冕的俄羅斯,而男女足、男女排代表隊已經抵達韓國備戰,男子體操隊也在日前出征。

另外,多名好手參加職棒選秀的中華棒球隊在美國移訓後,預計今晚8時30分抵達台灣,7月3日中午又要移師到韓國,目標挑戰世大運金牌。1040701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