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費德瑞溫網胯下擊球 對手讚神技

2015/7/3 11:20(7/3 13:47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倫敦2日綜合外電報導)瑞士好手費德瑞(Roger Federer)在溫布頓網賽第2輪拍落美國選手奎利(Sam Querrey),第2盤出現胯下擊球,堪稱本屆溫網最佳好球之一。

法新社報導,7度在溫網封王的費德瑞第2盤在中央球場出現「神來一拍」,為網球生涯又添精彩的一筆,最後以6比4、6比2、6比2技壓發球重砲手奎利,輕鬆晉級第3輪。

費德瑞當時沿著底線奮力衝刺,將球拍放在兩腿中間,把球挑高回去,球越過不知所措的奎利頭上方,落在界內。

33歲的費德瑞大膽炫技使觀眾發出驚嘆聲,奎利也表示欽慕之情,直說他欽佩到想走過去跟費德瑞擊掌。

奎利說:「他身邊像是散發光芒一樣,他今天出現胯下擊球。他有些球打得很精彩,有時候會讓人想走過去跟他擊掌。」(譯者:中央社陳昱婷)1040703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