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林書豪尬歌林俊傑 透露KTV歌單

2015/7/4 19:01(7/4 20:00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林宏翰台北4日電)NBA球星林書豪訪台,昨天晚上與金曲歌王林俊傑上KTV唱歌,林書豪在臉書上開玩笑「教我的朋友林俊傑唱歌,他唱得還不錯」。

一個是台裔籃球明星、一個是新加坡男歌手,兩人英文縮寫很相像,林書豪的推特自稱J Lin,而林俊傑的外號JJ Lin。

林書豪昨晚在臉書貼出「雙林」唱歌合照,今天訪台最後一天,不免受到媒體的追問,覺得林俊傑唱得怎樣?唱了些什麼歌?

「昨天唱了很多歌,我都唱得比JJ好聽」林書豪趁機開玩笑,後來認真說,林俊傑唱歌真好聽,完全是不同世界的歌聲,「簡直不是人」。

至於林書豪私下愛唱什麼歌呢?他大方列舉歌單,大部分是英文舊歌,包括艾爾頓強(Elton John)的名曲Can You Feel the Love Tonight、迪士尼卡通歌曲,男孩團體「新好男孩」(Backstreet Boys)、「超級男孩」(N'Sync)。

兩大天王巨星碰頭,互動沒架子,歌王林俊傑唱得欲罷不能,惹得林書豪忍不住「切歌」,因為「他一直唱自己的歌,其他人都沒機會唱」。

原來林書豪也愛唱KTV,主持記者會的藝人艾力克斯開玩笑,明年回台灣也不要辦籃球營了,與球迷相約到KTV同樂好了,逗得林書豪笑說好。1040704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