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棒球台日並列金牌 王柏融:皆大歡喜

2015/7/11 22:20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李宇政光州11日電)光州世大運棒球金牌戰,中華隊與日本隊今天因雨影響無緣交手,並列冠軍,中華隊球員王柏融表示,因為天氣因素無法交手,「皆大歡喜吧」。

中華隊的曹佑寧表示,「有點可惜啦,因為雨的關係沒有跟日本較勁」。他這次表現給自己打及格分數,原因在於選球方面沒有選到保送,沒有發動盜壘、成功率低。

曹佑寧曾在電影「KANO」中飾演吳明捷(Akira),並入圍第51屆金馬獎最佳新演員獎,對於未來演藝路或是棒球,他表示,「就是看啦,當然還是想打球,因為打球是我最喜歡的,那一方面也很喜歡。」

而6月底的中華職棒選秀,王柏融被桃猿隊選中,他感性地說,世大運是最後一次業餘比賽,「很珍惜大家,還有母隊的學弟。」1040711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