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郭俊麟6局失1分 敗投候選人

2015/7/30 19:47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李晉緯台北30日綜合報導)台灣旅日投手郭俊麟今天為西武先發,盼能擊敗羅德終止球隊8連敗,他投完6局失1分,退場時西武以0比1落後,目前郭俊麟是敗投候選人。

日本職棒埼玉西武獅隊今天在客場挑戰千葉羅德海洋隊,西武派出郭俊麟先發對上羅德的李大恩,盼能為西武終止最近的8連敗。

郭俊麟在1局下半被羅德首名打者中村獎吾擊出安打,但他讓接下來的角中勝也擊出飛球出局,中村獎吾也因盜壘失敗出局,之後對清田育宏投出保送,但戴斯派(Alfredo Despaigne)擊出飛球出局,在這局沒有失分。

2局下半郭俊麟接連三振前兩名打者,再解決鈴木大地 ,投出他本場比賽首次3上3下。

郭俊麟在3局下半1出局後,雖被田村龍弘敲出安打,但隨即製造雙殺,演出另類3上3下,這局他仍無失分。

4局下半,郭俊麟先對角中勝也投出保送,再被清田育宏、戴斯派接連敲出安打,丟掉他這場比賽的第1分。

5、6兩局郭俊麟都連抓3個出局數,讓對手3上3下,7局下半則未再上場。

郭俊麟今天用113球投完6局,三振、四壞球各有3次,被擊出3支安打,丟掉1分自責分,退場時球隊以0比1落後,郭俊麟是敗投候選人。1040730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