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LPGA台灣賽 力邀盧曉晴參賽

2015/8/4 11:14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李晉緯台北4日電)LPGA台灣錦標賽10月即將開賽,當前台灣女子高球一姐盧曉晴是否參賽仍是未知數。主辦單位表示,盼在不影響她日巡各項權益情況下,以外卡身分參加LPGA台灣錦標賽。

總獎金200萬美元(約新台幣6200萬元)的2015富邦LPGA台灣錦標賽10月22日起,將在美麗華鄉村俱樂部進行4天共72洞的賽事。

這項賽事在國際選手間頗具好評,每年總吸引世界頂尖好手來台參賽,加上今年正逢爭奪里約奧運積分的重要時刻,屆時勢必讓世界一流好手傾巢而出,但台灣女將目前世界排名最高的盧曉晴卻有可能在本次賽事缺席。

盧曉晴2010年起改以日巡(JLPGA)為主戰場,美巡(LPGA)、台巡(TLPGA)的賽事選擇性參加,因此這次的LPGA台灣錦標賽,她在不具美巡會員資格的情況下,無法以美巡獎金榜前62名參賽,且因鮮少參加台巡賽,故無法擠進台巡獎金榜前15名,並以此資格參賽,但主辦單位表示,只要盧曉晴願意參賽,一定會設法發給她外卡,讓她能順利參賽。

此外,盧曉晴去年曾因LPGA台灣錦標賽與日巡賽事撞期,而選擇留在日本參加日巡賽事,依照日巡目前的賽程,今年LPGA台灣錦標賽的比賽時間正巧日巡也有場總獎金高達1億4000萬日幣(約新台幣2500萬元)的大賽要進行,盧曉晴是否要放棄日巡的比賽,返台參加LPGA台灣錦標賽,目前仍是未知數。

對此,主辦單位表示,力邀盧曉晴參賽是大家所期望的,也是主辦單位正努力爭取的,但若返台參賽影響盧曉晴爭取日巡獎金后頭銜,甚至影響她未來參加日巡賽的權益,這些是主辦單位不願意看到的,因此盧曉晴是否參賽,仍有諸多變數。1040804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