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都是有故事的人 科比拍拍獨臂范弘昊

2015/8/5 19:46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李宇政台北5日電)獨臂球員范弘昊今天獻上自己為科比.布萊恩(Kobe Bryant)設計的球鞋,布萊恩不僅在現場穿上,讓范弘昊又驚又喜,布萊恩也拍拍范弘昊的肩膀稱讚「做的很棒」。

NBA洛杉磯湖人隊球星布萊恩今天下午抵台,先到士林為運動用品店開幕剪綵並留下手印,除了與球迷玩自拍,並表示,很高興再度造訪台灣,離開前還送給球迷簽名球,現場幾近瘋狂。

布萊恩剪綵後進入店家和球迷互動,范弘昊去年在上海參加打出名堂活動,令布萊恩印象相當深刻,他自己也喜歡跟大家分享故事,希望范弘昊的故事能夠激勵更多人打籃球,投入籃球活動。

范弘昊一一解釋球鞋上圖案的設計理念,這雙球鞋,也等於融合他與布萊恩的故事。

另外,有球迷在現場問布萊恩,「在一個不認識你的地方,該如何自我介紹?」

布萊恩笑著回答,「我會說,我是科比.布萊恩,很榮幸認識你。」話一說完,布萊恩離開座位走向球迷,並向球迷握手親自示範,也讓球迷大感意外。

有球迷問布萊恩,「對投進哪一次的絕殺球印象最深刻?」

布萊恩表示,投進是應該的,對沒投進的印象比較深,因為代表回去還要再加強練習。

從1996年至97年球季起,布萊恩已經在NBA打滾19個球季(都是效力湖人),目前已經「高齡」 接近37歲,布萊恩表示,籃球在他的生命裡就像導師,以前沒有想過,籃球會讓他的生命多彩多姿。1040805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