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豪棒禮物盒 臉書帖開箱文【影片】

2015/8/29 11:49(8/29 12:02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台北29日電)林書豪又來回饋球迷了,先前他的球迷回饋周與粉絲在社群網站互動熱絡,這回備妥了他最喜愛的背包、巧克力花生點心、簽名照等打包成箱,要送給支持他的鐵粉們。

這是林書豪加入夏洛特黃蜂隊首個球季送給球迷的禮物盒,他在臉書張貼的開箱文,逐一介紹精心準備的禮品。像是跟著他今年亞洲行趴趴走的隨身背包,最喜愛的巧克力花生點心,高中時期打籃球的簽名照。

還有一只藍色手環,附註英文的哥林多前書第10章31節字樣,這是他喜愛的聖經經文:「所以,你們或吃或喝,無論做什麼,都要為榮耀神而行」。

當然,擅長搞笑的林來瘋也不忘自娛娛人,內附動畫片「獅子王」討喜的配角彭巴公仔。他說,這是家人對他的暱稱,因為自己超愛吃。

而一本勵志小冊「謙卑-真正的偉大」(Humility True Greatness), 林書豪要同球迷分享自己心路點滴,並使用紅色便利貼,註記這本書的重要段落。

這是林書豪接受訂購服務公司Quarterly邀請而開辦的公益活動,球迷可到指定網址註冊,捐款75美元(約新台幣2400元)並支付稅金與運費,每隔3個月林書豪就會公布,當季送給捐款球迷的禮物盒有啥玩意兒。

至於捐款所得與活動利潤,則全數由林書豪基金會,運用於幫助有需要的兒童與青年。

指定註冊網址:https://quarterly.co/support-jeremy。1040829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1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