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曾雅妮鐵桿表現出色 橫濱輪胎賽領先

2015/8/29 14:01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李晉緯台北29日綜合報導)台灣高球女將曾雅妮今天在橫濱輪胎高球賽次輪的賽事中,靠著鐵桿出色的發揮,加上心無旁騖的專注在每一洞的比賽,飆出單輪64桿佳績,並以合計134桿成績站上領先位置。

總獎金130萬美元(約新台幣4100萬元)的橫濱輪胎菁英賽(Yokohama Tire LPGA Classic)當地時間27日起,在美國的阿拉巴馬州進行4天共72洞的賽事。

這次比賽的首輪,曾雅妮打出4鳥、2柏忌的70桿成績,排在並列19名;次輪曾雅妮飆出6鳥、1鷹、0柏忌,低於標準桿8桿的64桿,並以兩輪合計低於標準桿10桿的134桿成績衝上排名第1的位置。

賽後曾雅妮談到,次輪她打得蠻輕鬆、蠻平常心的,所以成績也蠻好的。

曾雅妮說,今天她的一號木桿打得比首輪更好,開球大部分都能上球道,另外,鐵桿在距離的掌握上蠻好的,這部分做得特別好,是今天成績突出的關鍵。

曾雅妮也說,次輪賽事中,她都蠻有耐心的去打每一洞,上場後就沒有想太多,只專注在每一桿,這也幫助她有穩定的表現。

對於接下來的賽事,曾雅妮表示,希望第3輪能保持像前兩輪的心情,開開心心的去打球。1040829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