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MLB勇士主場傳憾事 球迷從看台摔下身亡

2015/8/30 13:24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亞特蘭大29日綜合外電報導)美國職棒大聯盟MLB賽事今天傳出意外,1名球迷從亞特蘭大勇士主場透納球場的上層看台摔落,最後不幸身亡。

法新社報導,墜落意外發生在紐約洋基與勇士之戰的7局上半,洋基強棒A-Rod(Alex Rodriguez)正要走上本壘板時,勇士球迷開始喝倒彩,此時「砰!」的一聲,1名男子從上方看台摔下來。

坐在本壘板後方下層看台的球迷嚇得四散,醫護人員連忙趕來醫治。

終場洋基3比1擊敗勇士。

賽後勇士發布聲明說:「我們獲得證實說,今晚比賽中發生意外的球迷已經過世。亞特蘭大勇士隊對家屬致上最深的哀悼。」

亞特蘭大警官萊恩(Greg Lyon)表示,警方正在調查墜落時的情況,但他並未公布男子身分。

帶兒子來看比賽的田納西男子席威(Greg Shiver)告訴「亞特蘭大新聞憲政報」(Atlanta Journal-Constitution),他才叫兒子看A-Rod,就聽到「砰的一聲」。

席威說:「我看到1個男人從上面掉下來。我一把抱起兒子,跑到安全的地方。」他還說,摔下來的男子「流了好多血」。

「亞特蘭大新聞憲政報」說,這名男子從至少12公尺高墜落。

2013年勇士球迷荷姆二世(Ronald Lee Homer Jnr)攀爬到透納球場(Turner Field)的欄杆上,朝停車場一躍而下結束生命,最後判定是自殺。

2008年也有1名25歲男子從透納球場的4樓墜落身亡。(譯者:中央社鄭詩韻)1040830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