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單輪兩度一桿進洞 哈曼演出罕見好戲

2015/8/31 23:35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新澤西州愛迪生30日綜合外電報導)美國高球選手哈曼以往參加過121場PGA巡迴賽,從未有過一桿進洞經驗,今天卻鴻運高照,在巴克萊高球賽第四輪演出單日兩度一桿進洞的罕見好戲,險些搶走冠軍光采。

左手揮桿的哈曼(Brian Harman)先是在第三洞由183碼外以七號鐵桿把球直接打進洞,到了第14洞,他又以四號混合桿由218碼外打出一桿進洞,成為PGA巡迴賽歷來有此表現的僅僅第三人。

哈曼這輪比賽雖有五個柏忌,終場仍以68桿作收,總成績是低於標準桿2桿的278桿。他說:「太棒了。打了百來場比賽從沒出現過一次,說來相當奇怪,但一次比賽就出現兩次,相當令人讚歎。」

以往只有日本職業好手宮里優作(Yusaku Miyazato)和美國業餘好手惠敦(Bill Whedon)兩人,分別於2006年和1955年締造過相同佳績。

28歲的哈曼以往只曾在去年贏得一次巡迴賽冠軍,他終場以並列第30名作收。他說:「我願意拿兩次一桿進洞交換爭冠的機會。」

巴克萊高球賽(Barclays)是美巡賽季後賽聯邦快遞盃(FedExCup)4站賽事的第1站,狀況火紅的澳洲高球好手戴伊(Jason Day)今天以6桿優勢技壓群雄,贏得冠軍,獲看好可能在年底爭奪世界排名第一寶座。

戴伊剛贏得PGA錦標賽冠軍,近來氣勢如虹,爭奪球王呼聲甚高,尤其是贏得名人賽和美國公賽雙料冠軍的美國新星史畢斯(Jordan Spieth)最近狀況欠佳,在巴克萊高球賽甚至未能過關晉級,以致把世界排名第一地位拱手讓回給北愛爾蘭名將麥克羅伊(Rory McIlroy)。

世界排名第三的戴伊最後一輪大展身手,打出8個博蒂,全無柏忌,以62桿佳績作收,總成績是低於標準桿19桿的261桿,贏得近4項比賽的第3個冠軍。1040831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