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郭阜林中職首轟 林子崴首勝入袋

2015/9/1 22:00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林宏翰台北1日綜合報導)職棒統一獅隊下半季才加入的兩名新人,今晚都有紀念性的好表現,24歲的三壘手郭阜林敲出中職首轟,19歲的投手林子崴中繼拿下生涯首勝。

下半季暫居第二名的統一獅今天在台南主場以5比4擊敗首位的中信兄弟隊,雙方勝差拉近為2.5場。

郭阜林擁有旅外經驗,效力洋基小聯盟時,曾有「A-Rod接班人」的封號,2013年底遭到釋出之後回台發展,今年季中參加中職選秀,在第七輪被獅隊挑中。

左投林子崴則是獅隊首輪第一指名,也是選秀會僅次狀元林哲瑄的榜眼。他今天接替另一名新生代左投江辰晏,中繼2.2局沒有被敲安打、無失分,三振周思齊、彭政閔。

這場比賽雙方互相拉鋸,獅隊一局下靠著劉芙豪四壞保送、高國慶安打攻下1分,兄弟隊三局上回敬攻勢,陳江和保送、張正偉安打,周思齊高飛犧牲打攻下1分,戰成1比1平手。

中信兄弟四局上打破僵局,蔣智賢安打、王勝偉保送,陳江和一壘安打送回2分,兄弟3比1領先獅隊。

統一獅沒有讓兄弟領先太久,四局下郭阜林2分打點全壘打,雙方3比3再度平手。

兄弟隊六局上超前,陳江和、張正偉保送,張志豪面對獅隊第二任投手林子崴敲出高飛犧牲打,兄弟隊4比3領先。

獅隊七局下靠郭阜林二壘打、高志綱一壘安打,又把比數追平,並且在八局下由陳鏞基敲出全壘打,奠定勝利基礎,終場以5比4擊敗中信兄弟。1040901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