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林書緯轟最高分助隊勝 謙稱團隊至上

2015/9/2 22:04(9/2 23:02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李晉緯台北2日電)NBA台裔球星林書豪的弟弟林書緯今天在超級籃球夏季聯賽攻下全場最高19分,率領富邦以84比69逆轉擊敗璞園,賽後他絕口不提自己的功勞,只謙虛的表示獲勝是全隊一起努力的結果。

超級籃球夏季聯賽(SBSL)富邦勇士與台中璞園之戰,今天在台北體育館進行,美國職籃(NBA)夏洛特黃蜂隊台裔球星林書豪的弟弟林書緯也代表富邦先發出賽。

林書緯上半場發揮速度破壞力,幫助球隊以5分小幅落後;下半場他完全打開,除持續靠著速度衝擊比賽,外線攻勢同樣犀利的撕裂對方防守,同時他也串連隊友陳山眉、洋將陶斯(Darian Townes)帶動全隊攻勢,幫助球隊在第3節將比分超前,並在末節將比分拉開,最後富邦也以84比69逆轉擊敗璞園。

這場比賽林書緯攻下全場最高的19分,傳出4次助攻,另外還有6籃板、4抄截、1助攻的表現,他的隊友陳山眉有18分、7籃板、3助攻的表現,陶斯則有14分、14籃板的雙十演出。

賽後林書緯堅守「團隊至上」的理念,不對自己的表現打分數,只表示全隊都打得很好,尤其第4節的防守做得很好,是最後漂亮拿下勝利的關鍵。

林書緯說,他在台灣已經1個月了,每天努力跟著球隊練習,試著適應台灣速度比較快的球風,也努力不讓籃球以外的事情影響自己,今天上半場進攻沒那麼順時,他也告訴自己要持續投籃,相信習慣場上的進攻節奏後,自然會將每天持續練習的效果展現出來。

今天林書緯的媽媽等家人也在場邊觀戰,林書緯說,這對他來說意義重大,因為他們家人間的關係緊密,有家人的支持對他來說十分重要。1040902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