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中華白從心出發 瓊斯盃力拚韓國惜敗

2015/9/3 20:50(9/3 21:37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李晉緯台北3日電)中華白在瓊斯盃1勝難求,總教練許智超特別要求選手今天要從「心」出發,中華白也確實打出不同氣象,在最多落後超過20分的情況下,仍將比分追近,可惜最後仍以70比77不敵韓國。

第37屆台灣啤酒威廉瓊斯盃國際籃球邀請賽,今天持續在新北市的新莊體育館進行,中華白對上韓國隊,尋求本次賽事首勝。

中華白開賽一路與韓國拉鋸,首節僅以2分落後,次節一度落後到兩位數分差,但仍急起直追,上半場以30比37落後7分。

下半場韓國一度握有超過20分的領先,但中華白不斷追分,第3節結束時將落後縮小到13分,末節再把落後追到剩下個位數,可惜終場仍以70比77不敵韓國,在本次賽事吞下5連敗,目前勝場也仍未開張。

中華白教練許智超表示,賽前已吞4連敗,因此特別交代球員,希望大家今天要從「新」開始,也要從「心」開始,打出應有的水準。

許智超說,今天他換了3名先發球員,用新的先發陣容雖然在首節收到效果,但選手犯規累積太快,只好再調整陣容,今天大家打得很拚,大幅落後也能緊咬比數再伺機追分,最後輸球十分可惜。

拿下中華白最高14分的呂奇旻說,賽前就知道韓國外線很準,所以中華白拿出更強勢的外線攻擊,可惜內線扛不住韓國高大球員,最後才敗下陣來。

對於自己的表現,呂奇旻說,不論先發還是替補,他都隨時準備好,上場就是全力做好教練的要求,全力幫助球隊拿下分數。1040903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