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中華藍不敵伊朗 周俊三:輸球但增信心

2015/9/4 22:39(9/5 08:26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李宇政新北市4日電)在新莊體育館進行的瓊斯盃籃賽男子組,中華藍今天挑戰亞洲勁旅伊朗,最終以63比69落敗。中華藍總教練周俊三認為,跟A級球隊碰頭有這樣水準,相當滿意,輸球但增加信心。

中華藍靠著蔡文誠三分打、洪志善和劉錚的三分彈,上半場結束32比31領先。

但第三節初伊朗憑著身材優勢要回領先,洪志善三分彈、劉錚快攻雙手灌籃,為中華藍拉出一波氣勢,但始終維持個位數落後,最後祭出犯規戰術仍無力反撲,最終63比69落敗。

中華藍今天籃板以32比48落後,雖然吳岱豪數據不出色,不過周俊三仍肯定他在籃下扮演苦工,「岱豪本來就有跟哈達迪對抗的能力,不要惹事但也不要怕事。」

吳岱豪這幾天接連跟歐美、亞洲中鋒對抗,他開玩笑的對媒體說,「等打完再告訴大家,哪國(打法)比較粗。」

另外,「純粹做好事」今天也招待南投仁愛國中、花蓮鳳林國中共47名學生進場看球,「純粹做好事」成員林志傑表示,之前就有規劃讓小朋友體驗現場看球的感覺,可惜沒有贏下來。

本屆瓊斯盃熱鬧非凡,中華籃協表示,明後兩天的門票都已搶購一空,比賽當天現場不會售票。1040904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