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棒球亞錦賽中華首戰南韓 曹佑寧第一棒

2015/9/16 13:21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林宏翰台北16日綜合報導)第27屆亞洲棒球錦標賽今天在台中開打,中華隊網羅業餘、旅外菁英,今晚首戰職棒二軍、大學明星隊組成的南韓隊。

第27屆亞洲棒球錦標賽有日本、南韓、中國大陸、巴基斯坦、印尼、中華隊共6隊參賽,賽制採單循環,依照戰績決定排名,不設冠亞軍賽,兩隊戰績相同比對戰成績、三隊戰績相同比對戰優質率(TQB)。

中華隊今晚6時30分在洲際棒球場首戰南韓,總教練郭李建夫昨天在記者會上說「就像去年21U世界盃一樣,誰敢在我們的主場撒野,目標就是把冠軍留在台灣」。

郭李建夫擔任中華隊總教練,去年U21世界盃、今年光州世大運都拿下金牌。

有別於南韓隊對於今天這一戰的先發投手保密,中華隊在昨天大方公布先發打線,由曹佑寧擔任開路先鋒,林瀚、楊岱均、陳偉志擔任中心打者,投手是台電左投王宗豪。

南韓隊以職棒二軍、大學球員為主,包括曾奪下韓職救援王的李庸燦、起亞老虎隊游擊手金善彬、樂天巨人隊先發投手高源浚等。

中華隊今晚6時30分首戰南韓;17日晚間6時30分對印尼;18日晚間6時30分對中國大陸;19日中午12時30分對巴基斯坦;20日晚間6時30分出戰日本。1040916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