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職棒啦啦隊肉身護童 球團安排開球

2015/10/6 19:13(10/6 22:38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林宏翰新竹6日電)職棒比賽5日驚傳界外球打中照明燈、碎玻璃從天而降的罕見意外,而統一獅啦啦隊「勝利女神」陳白白用身體保護幼童,成為感人的一幕,獅隊球團安排陳白白7日在台南主場開球。

5日在台南球場的義大犀牛對統一獅之戰,第四局林旺衛界外球擊中燈柱上的照明燈,碎玻璃從天而降。

電視轉播直擊,「勝利女神」陳白白第一時間沒有逃跑,反而用身體保護身邊的兩名幼童,這樣的「捨己救人」畫面獲得網友的高度讚賞。

獅隊球團今天表示,受傷的小朋友蘇紀宇至醫院檢查後,幸無大礙,只有皮肉傷;球團將讓6歲的蘇紀宇一起上場開球。

蘇紀宇的父親從職棒元年支持統一獅,他感謝球團的安排,讓孩子可以走出意外陰影,在場上開球圓夢。1041006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