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鈴木一朗馬林魚簽新約 拚MLB 3000安打

2015/10/7 12:59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邁阿密6日綜合外電報導)日本球星鈴木一朗今天和美國職棒大聯盟(MLB)球隊馬林魚(Marlins)續簽1年合約,下季將留在邁阿密,繼續朝MLB生涯3000安打邁進。

法新社與「運動畫刊」(Sports Illustrated)報導,10月22日就要滿42歲的一朗,堪稱大聯盟最具代表性的外野手之一,他在大聯盟打完15個球季之後,距離3000安打門檻只差65支,目前和邦茲(Barry Bonds)並列大聯盟安打榜第33名。

若加上他在日本的9個球季,一朗邁入職棒之後,生涯至今已敲出4213支安打,超越1世紀前名人堂球員柯布(Ty Cobb)的4191生涯安打數。

柯布是大聯盟生涯安打排行榜亞軍,僅次於羅斯(Pete Rose)的4256支。

2015年球季前,馬林魚和10度入選明星賽的一朗簽下1年合約。馬林魚先前就曾表示,希望能留下一朗。

馬林魚總裁山姆森(David Samson)表示:「我會說,球場下的一朗,是我踏入棒球界之後遇過最有趣的球員之一。」

「撇開他對棒球的熱愛不談,他是我看過的各個年齡層球員裡,狀況保持最好的球員。儘管他已41歲,他想用正確態度打球的慾望不減,也仍十分尊重大聯盟、尊重其他球員和這個運動本身。」

先前馬林魚將一朗設定為板凳外野手,但他這個球季機會頗多,共出賽153場,398打數,敲出91支安打,打擊率2成29,21分打點,另有11次盜壘。

一朗2001年加入大聯盟,是日本史上首位進入大聯盟的非投手球員。(譯者:中央社鄭詩韻)1041007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