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史丹利女子賽 盧曉晴首輪並列第10

2015/10/9 16:09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李晉緯台北9日綜合報導)台灣高球女將盧曉晴,今天在史丹利女子賽擺脫前兩場比賽低潮,首輪打出2鳥、0柏忌的70桿成績,排名並列第10,落後領先的日本女將藤本麻子(Asako Fujimoto)4桿差距。

女子高球日巡賽(JLPGA)總獎金9000萬日幣(約新台幣2427萬元)的史丹利女子賽(Stanley Ladies Golf Tournament),9日起在日本靜岡縣進行3回合共54洞賽事。

盧曉晴前兩場比賽狀況不佳,先是只在滿心東海菁英賽(Munsingwear Ladies TOKAI CLASSIC)打了1回合就因傷申請退賽,接著在年度大賽之一的日本女子公開賽(Japan Women's Open Golf Championship )打完兩回合後遭到淘汰,衛冕失利。

但今天盧曉晴狀況回穩,在第3洞、第9洞抓下小鳥,整場比賽沒有吞下任何柏忌,交出低於標準桿2桿的70桿成績,排名並列第10。

魏筠潔首輪只在第18洞抓下1隻小鳥,另外吞下4個柏忌,交出高於標準桿3桿的75桿成績,排在並列第60名。

姚宣榆今天狀況不太理想,整場比賽沒有抓下任何小鳥,還吞下2個柏忌和2個雙柏忌,打出高於標準桿6桿的78桿,排名並列94。

日本女將藤本麻子(Asako Fujimoto)今天抓下6隻小鳥,沒有吞下任何柏忌,繳出低於標準桿6桿的66桿成績,位居領先。1041009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