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冬季聯盟 中華培訓隊新裝亮相

2015/10/12 12:48(10/12 13:43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林宏翰台北12日電)中華職棒聯盟今天舉行記者會,公布2015年亞洲冬季棒球聯盟11月28日開打,共有5隊參賽創下歷屆最多,中華培訓隊由總教練郭李建夫領軍,首次參賽。

由中華職棒舉辦的冬季聯盟從2012年開打兩屆之後,2014年停辦,今年在新任會長吳志揚的努力之下,恢復舉行,邀請日本職棒聯隊、南韓職棒聯隊、歐洲聯隊來台,與中華職棒聯隊、中華培訓隊共5隊比賽。

冬季聯盟以磨練職棒新兵為目的,但這一屆因為有中華培訓隊加入,首次有業餘成棒選手出賽。過去日本職棒有不成文規定,不與業餘隊交手,但經過溝通,因對手是中華培訓隊,已經獲得同意。

在今天的記者會上,由吳志揚公布中華隊培訓隊球衣,「CT」字樣與傳統中華隊相同,但是底色多了灰色的橫條紋,表現速度感。

這支中華培訓隊由郭李建夫擔任總教練,目標是備戰明年的21U世界盃以及2017年世界大學運動會。中華培訓隊並獲得企業贊助,冠名「麗寶樂園」中華培訓隊,簡稱麗寶中培隊。1041012

※你可能還想看:
陳子豪:拚一整年就是想打總冠軍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