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MLB皇家逆轉太空人 美聯分區賽G5決勝負

2015/10/13 09:59(10/13 10:38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休士頓12日綜合外電報導)堪薩斯市皇家和休士頓太空人交手的美聯分區系列賽今天在休士頓打第4戰,無路可退的皇家展現絕佳韌性,8局上狂灌5分演出絕地大反攻,終場以9比6獲勝,系列賽扳成2比2平手。

太空人(Astros)7局下靠著柯利亞(Carlos Correa)的2分打點全壘打與拉莫斯(Colby Ramos)陽春彈,將比分擴大到6比2領先。

但皇家(Royals)隨即在8局上展開絕地大反攻,第一個上場打擊的李歐斯(Alex Rios)從太空人中繼投手哈里斯(Will Harris)手中敲出1壘安打,接著艾士可瓦(Alcides Escobar)、佐伯瑞斯特(Ben Zobrist)、 凱恩(Lorenzo Cain)安打串連送回李歐斯,皇家追成3比6,還是無人出局,攻佔滿壘。

左打的何斯默(Eric Hosmer)接著從接替上場投球的席普(Tony Sipp)手中敲出帶有打點的1壘安打,皇家把比分差距縮小到2分。

接著莫拉萊斯(Kendrys Morales)的滾地球造成柯利亞接球失誤,讓皇家2名跑者奔回本壘,追成6比6。

席普三振穆斯塔卡斯(Mike Moustakas),拿到這個半局第1個出局數後,太空人叫上終結者葛瑞格生(Luke Gregerson),但他表現不穩,先是保送了布提拉(Drew Butera),再度造成滿壘,接著皇家左外野手高登(Alex Gordon)滾地球出局,但送回超前分。

葛瑞格生後來三振李歐斯,結束慘烈的8局上半,但傷害已經造成,9局上皇家又靠全壘打再添2分,終場就以9比6取得勝利。

兩隊14日將在堪薩斯市進行關鍵的第5戰,勝隊將面對多倫多藍鳥(Blue Jays)或德州遊騎兵(Rangers),爭奪世界大賽門票。皇家去年打進世界大賽,但最後敗給舊金山巨人。(譯者:中央社鄭詩韻)1041013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