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桃猿重火力犧牲防守 洪總:我的選擇

2015/10/22 18:37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林宏翰台中22日電)Lamigo桃猿隊在總冠軍賽陷入1勝3敗的險境,守備失誤過多是主因,總教練洪一中說,這樣的陣容是為了「火力最大化」,不免犧牲防守,但「這都是我的選擇」。

洪一中說,桃猿隊的打擊火力是最大的優勢,並以此拿到全年勝率第一,總冠軍賽的陣容跟例行賽差別不大,「整年下來,因為守備失誤而失敗的比賽有,但是更多的比賽是我們可以靠著打擊而成功,全年保持領先」。

洪一中表示,桃猿隊大可排出守備為主的陣容,但這就犧牲了打擊優勢,「這就是我的選擇」。

桃猿隊的打擊火力仍然維持熱度,前四戰每場比賽都有雙位數的安打,只不過原本外界擔心的守備失誤「惡夢成真」,洪一中語帶無奈,「好像整個月的失誤都集中在這禮拜」。

記者問他,對手是否刻意朝守備弱點攻擊?洪一中說,投打對陣的時候,投手球路難以預料,再怎麼厲害的打者也很難控制球的去向。

原本賽前是奪冠熱門,現在桃猿隊處於淘汰邊緣,洪一中感嘆,「季後賽不只靠實力,還要有運氣」,兄弟隊明顯運氣好,「彭政閔斷棒都能敲出安打」。

季賽多次打下關鍵勝利,主力打者陳俊秀在總冠軍賽陷入低潮,洪一中說,這也難以避免,例行賽狀況再好,季後賽陷入低潮真的是一點辦法也沒有。洪一中仍然相信陳俊秀,今天第五戰繼續排他先發。1041022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