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世棒12強 日韓戰被喻為世仇對決

2015/11/18 20:43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楊明珠東京18日專電)世界棒球12強賽被喻為「世仇對決」的日韓之戰明晚登場。日本網路引述南韓媒體報導說,南韓隊曾2度在東京巨蛋贏日本隊,在投手丘插太極旗,這次也是雄心壯志想大贏。

日本武士隊明晚將派日本火腿隊的大谷翔平先發。大谷翔平在北海道的第1場比賽時,以5:0完封南韓隊。當時大谷投了6局,被擊出2支安打、10次三振。

時事社報導,大谷在首場第1局對付南韓隊時飆出時速161公里的火球,但4強賽,他不一定要完封對方。日本武士隊將重視6戰下來打下40個打點的打線。

時事社說,南韓隊也是實力雄厚。日本武士隊苦戰的多明尼加隊、委內瑞拉隊,南韓隊都大勝。強棒金賢洙5場比賽有9分打點。

日本的電子媒體今天引用南韓媒體報導內容指出,南韓隊曾2006年、2009年世界盃經典賽(WBC)時在「日本棒球的心臟」東京巨蛋贏了日本隊之後,在投手丘插太極旗,明天日韓之戰,南韓隊期待能大勝。

南韓首先要能對抗「怪物」大谷翔平。效力於日職軟銀鷹隊的南韓隊打者李大浩、日職千葉羅德隊的投手李大恩的表現,也值得關注。

日本的電視台這幾天預告明晚登場的日韓之戰精彩可期,還播放出2006年、2009年WBC賽時,南韓隊在東京巨蛋投手丘插太極旗的畫面。尤其是2006年WBC賽時,日本隊的選手鈴木一朗說,這是他棒球生涯最感屈辱的一天。1041118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