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陳宇璿開全速跑10K 嚇壞羅嘉仁

2015/11/25 18:17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李晉緯台北25日電)長跑女將陳宇璿今天表示,若參加10公里組馬拉松,將「開全速」下去跑,此言一出嚇壞同樣是「速度派」的中職義大投手羅嘉仁,直說自己沒那個耐力這樣衝。

2015台北馬拉松即將於12月20日在台北市政府前廣場熱鬧登場,主辦單位今天在台北舉辦賽事倒數25天的記者會,包括旅美棒球好手羅國華、中職義大好手羅嘉仁、台灣長跑新秀女將陳宇璿今天都參加這場記者會。

羅嘉仁表示,棒球選手雖也在季外用跑步來維持體能,但他的耐力應該沒有專練馬拉松的選手來得好,即便如此,他仍想試試看參加,想要看看專業的馬拉松選手到底有多強。

羅嘉仁說,如果參加10公里組的賽事,他應該還能跑得完,但他對陳宇璿說若跑10公里的話,會「開全速」衝刺感到不可思議,直說自己沒那個耐力這樣衝。

至於在世棒12強賽中遇到的傷勢問題,羅嘉仁說,醫生表示應是疲勞造成的,要求他休息至少1個月,所以他現在就先停止傳接球練習,只先跑步跟做簡單的重量訓練。

羅嘉仁也提到,12強賽原本以為自己會投不好,但受到教練的提點,有調整自己的投球,雖然表現還能更好,但還算能接受,下個球季也會以此下去投。1041125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