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雷納德關鍵三分彈破網 馬刺擒小牛

2015/11/26 15:47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德州聖安東尼奧25日綜合外電報導)雷納德(Kawhi Leonard)持球時間越來越多,緊要關頭獲賦予的責任越來越重,而他在此一角色的成功,是美國職籃NBA聖安東尼奧馬刺開季戰績長紅的主因。

路透社報導,雷納德獨得26分,本季第10次得分為全隊之冠,包括終場前15秒奠定勝利的三分球命中,幫助馬刺今天以88-83力克達拉斯小牛。

小牛前鋒諾威茨基(Dirk Nowitzki)終場前2分15秒跳投得手,使馬刺只以82-80領先2分,接下來持球進攻原本有機會追平,但控衛威廉斯(Deron Williams)跳投失手。

雷納德在比賽結束前51秒砍進一顆12呎跳投,不過小牛後衛哈里斯(Devin Harris)在僅剩33秒時三分球得手,小牛落後差距只有1分。

雷納德不甘示弱,終場前15秒在小牛得分後衛馬修斯(Wesley Matthews)嚴守下回敬一記三分彈,確保勝仗入袋,協助馬刺取得主場8勝0負佳績。

兩隊在此役均創下本季以來最低得分。(譯者:中央社徐崇哲)1041126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