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KO鵜鶘 快艇找回士氣

2015/11/28 16:12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曹宇帆洛杉磯27日專電)美國職籃NBA洛杉磯快艇隊在黑色星期五的血拚夜,抓住作客的紐奧良鵜鶘狠狠消費一番,以111比90高唱凱歌。

賽前快艇最近11場比賽輸了8場,尤其上場輸給猶他爵士隊,全隊氣氛低迷,血拚夜大勝鵜鶘,有助提振士氣。首節快艇諸將即如猛虎出閘,全場壓著鵜鶘打,絲毫不給對手喘息機會,最多曾領先25分。

總計快艇有4位球員得分站上2位數,分別是明星大前鋒葛里芬(Blake Griffin),15投7中拿20分及6籃板6助攻,得分後衛瑞迪克(J.J. Redick)14投8中也包辦20分,保羅(Chris Paul)17分和8助攻5籃板。

教練瑞佛斯(Doc Rivers)的兒子小瑞佛斯(Austin Rivers),11投7中也拿了17分。

鵜鶘隊明星前鋒戴維斯(Antony Davis),今晚與快艇戰至第3節與保羅擦撞倒地,當時他捂著右腿得靠兩人攙扶退場休息,不過第4節中段又回到場邊,顯然沒有造成大礙,總計他上場28分鐘,17分6籃板。

關鍵一勝穩穩收進口袋,快艇目前戰績8勝8敗,勝率又站回5成,下場繼續在主場等待來犯的明尼蘇達灰狼隊。1041128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