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SBL衛冕軍璞園 開季出師不利輸台啤

2015/11/28 22:09(11/28 22:22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李宇政新北市28日電)第13季超級籃球聯賽(SBL)今天在板橋體育館開戰,上季總冠軍戰對決戲碼再度上演,4連霸的璞園終場以72比78輸給台啤,開季出師不利吞下首敗。

第一節璞園就一度落後10分,靠著陳子威的外線追回個位數落後,不過台啤吳建龍響哨前的上籃,再幫助台啤以26比16,雙位數領先進入第二節,半場結束台啤以46比38領先。

第三節後半,璞園林金榜的「三分打」又追成52比57落後,但台啤歐布萊恩(Patrick O'Bryant)的三分球再度拉開差距,以63比55進入第四節。

關鍵的第四節,陳子威三分球追成61比63,加上陳世杰跳投,蔡文誠連續兩波上籃,璞園終於以69比67超前。

不過台啤攻勢不斷,劉錚投進三分球再度要回領先,最後1分9秒,蔡文誠「三分打」追成72比75,林金榜和陳子威都有投三分球試圖追趕,可惜落空,璞園最後使出犯規戰術,也未能改變戰局。

對於第四節一度落後,劉錚認為,台啤是年輕球隊,球的處理、節奏還不是很好,遭到對方反快攻,回去會再檢討。

台啤此役10名球員輪番上陣都有得分,其中劉錚攻下最多的17分,劉錚表示,大家平常練習就是有空檔就出手,今天都有把握住機會,命中率蠻高的。1041128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