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林樺慶封鎖日職聯軍 暗練秘密武器

2015/11/28 22:13(11/28 22:23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林宏翰台中28日電)冬季聯盟首戰,來自Lamigo桃猿隊的21歲投手林樺慶對日本職棒聯軍6局無責失,他說之前到日本參加羅德秋訓熟悉日式球風,並且還向羅德年度新人王討教了「秘密武器」。

林樺慶今天以曲球、變速球為主要武器,新練的「秘密武器」今天投不多,而且這個秘密武器有3種,目前還不能透露。這是羅德新人王石川步傳授給他,並告訴他「只要練成之後,明年就是招牌」。

林樺慶代表中華職棒聯軍出賽,對日職聯軍首局稍有亂流、因隊友失誤掉1分後漸入佳境,共投6局只被敲3安打,沒有責任失分。

林樺慶賽後說,比賽一開始還在摸索,與捕手黃鈞聲第一次搭配,到第3局開始「順了」,心中想投的球跟捕手的暗號逐漸契合。

中職聯軍總教練吳俊良日前也一起到羅德秋訓,最了解林樺慶的狀況,所以派他先發。林樺慶在日本練習賽狀況不好,1局失4分,今天吳俊良派他先發也擔心他「被電」,結果林樺慶沒有「漏氣」、收穫最大。

林樺慶說,羅德秋訓時有改姿勢,減少細部的多餘動作,當時還在適應,日本教練告訴他不用管失分、盡量投。而這次的經驗也讓他熟悉日本球風,在今天這一戰派上用場,第3局將對手牽制出局。1041128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