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企業排球聯賽 台電男排例行賽封王

2015/11/28 22:23(11/28 22:39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李晉緯台北28日電)台電男排隊在企業排球聯賽以2比3不敵MIZUNO而終止9連勝,但仍提前確定例行賽冠軍的地位。

企排聯賽11年的前4名,12月5日、6日將在台北市立體育館進行挑戰賽,男子組有台電、台中連莊、國訓中心、MIZUNO參賽,女子組則有台電、中國人纖、中堃窯業、匯竑國際參賽。

台電公司男排隊執行教練李世家表示,企排11年上半季開賽前王明浚便受傷,加上原本就有傷的張善源、江天祐和陳保宏,其他球員本身也沒有調整好,台電輸多贏少,陷入很不利的窘境;還好下半季時,傷兵陸續傷癒歸隊,黃建逢也走出低潮期逐漸找回球感,張善源除了攻擊外,接發球也很好,更在接發球和防守方面替轉任自由球員後花了一段時間適應的林乃勤分擔了不少重任。

李世家說,下半季球員意識到上半季輸太多了,再輸就和例行賽冠軍說再見,無論是凝聚力還是士氣都明顯比上半季來得好,防守也有明顯進步,終於漸入佳境,再者,去年下半球季新聘重量訓練師陳克豪,對球隊的戰力、體力有很大的幫助,球員的運動傷害也明顯變少了,這也是台電最後能成功封王很重要的原因。1041128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