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布萊恩宣布退休 諾威茨基感傷

2015/12/1 12:46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曹宇帆洛杉磯30日專電)和洛杉磯湖人隊「小飛俠」布萊恩同期進入美國職籃(NBA)的達拉斯小牛隊一哥諾威茨基,在得知布萊恩宣布退休的消息後表示,他有些感傷。

諾威茨基(Dirk Nowitzki)和布萊恩(Kobe Bryant)都是1990年代因選秀獲青睞而展開職籃生涯,兩人都是在NBA總得分排行榜名列前茅的現役球員,布萊恩第3,諾威茨基第7。

更重要是兩人對於所屬球隊非常忠誠,他們的職籃生涯都只效力1支球隊。

SportsDay網站引述諾威茨基說,「1990年代的戰士們逐漸凋零,很顯然我們都朝向這終點前進,有點兒傷感」,並說布萊恩是他交手過的偉大球員之一,得分能力強、投射精準,只是兩人都漸漸老了。

雖然布萊恩率先宣布退休,不過將來他和諾威茨基都可望進入名人堂。布萊恩生涯手握5枚總冠軍戒指、1次例行賽MVP、2次總決賽MVP。

諾威斯基無疑是NBA史上最傑出的外籍球員之一,效力小牛17年,2007年獲例行賽MVP,2011年率領小牛奪總冠軍。1041201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