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NBA/Kobe湖人輸給一勝難求76人

2015/12/2 11:31(12/2 11:33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蔡銘仁台北2日電)至今一勝難求的費城76人隊,今天在家迎戰由小飛俠布萊恩(Kobe Bryant)領軍的湖人隊,全場6人得分上雙,終場103比91拿下勝利,總算停止續寫連敗紀錄。

76人隊在這場比賽開打前,本季沒贏過,連續18敗,成為本季沒輸過,連19勝金州勇士隊的對照組。

賽前76人對戰湖人,處於3連敗的絕對劣勢。不過有別於以往,這場比賽76人多點開花,團隊繳出將近5成的投籃命中率,前鋒柯明頓(Robert Covington)繳出全場最高的23分,「探花」歐卡佛(Jahlil Okafor)則有12分的表現。

而即將退休的布萊恩,回到熟悉的費城家鄉,雖然湖人輸球,賽後他仍和拿下首勝的76人球員們道賀。他這場比賽雖攻下20分,但全場26次出手僅命中7球,布萊恩說,「這是我本季第一次打連兩天的比賽,有許多因素都讓我感到疲倦」。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