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效法陳偉殷 陳冠宇先拚日職個人獎

2016/1/14 17:53(1/14 22:15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林宏翰台北14日電)旅美棒球好手陳偉殷獲得5年加1年最高達新台幣32億元合約,以他為偶像的旅日左投陳冠宇被問到,未來是否跟著前輩腳步挑戰美國大聯盟,他說「應該不會」,但是想拚日職個人獎。

陳冠宇今年25歲,旅日進入第6年,去年在羅德隊受到重用有13場一軍先發。他跟陳偉殷同是左投,小陳偉殷5歲,今天出席FOX體育台活動時,被問到對陳偉殷合約的看法。

陳冠宇說,「陳偉殷為台灣棒球界寫下歷史新頁,祝福他在新球隊有更好的發展,陳偉殷一向是很穩定的投手,我也是朝向這個目標前進」。

陳偉殷是第一個從日本職棒轉戰美國大聯盟的台灣人,陳冠宇未來是否效法前輩挑戰美國大聯盟?他回答「應該不會」,隨後露出招牌的燦爛笑容說,「我跟前輩的實力還差很多」。

陳冠宇希望先站穩日本職棒一軍,雖然因為洋將的限制會比較辛苦一點,但他想靠自己的實力去爭取,如果狀況很好、成績穩定,希望能夠拿下個人獎項,陳偉殷過去也是拿過防禦率王。

陳冠宇預計20日回日本訓練,之後投入球隊春訓,他所屬的羅德隊將在2月與台灣Lamigo桃猿隊在石垣島打熱身賽,陳冠宇也很期待能夠上場,最想對決王柏融、陽耀勳。

陳冠宇說,熱身賽目的就是把狀況調整到比賽狀態,讓教練團有信心派他上場,至於最想對決王柏融的原因是「他是我學弟,還叫大王,感覺很厲害」。1050114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1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