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超美人卓君澤秀舞 FOX擴大直播日職

2016/1/14 19:28(1/14 19:55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林宏翰台北14日電)因採訪日本職棒而被日媒封為「超美人」的主播卓君澤今天登台跳舞,為FOX體育台宣傳今年擴大轉播日本職棒賽事,因為只練習了4個小時,「卓卓」直呼超緊張。

FOX體育台今天舉行記者會,宣告與日本職棒太平洋聯盟結盟,從2016年起連續3年,FOX體育台取得6隊全主場賽事的台灣轉播權,從春訓就開始轉播,例行賽3月25日開始每週至少有10場直播。

日本媒體認證的「超美人」卓君澤與幾名男性舞者同台熱舞,很符合今天記者會的主題;卓君澤也是去年訪問日職台灣投手時,受到日本媒體關注。

繼上次在棒球場與統一獅啦啦隊Uni-Girls開場跳舞,卓君澤第二次公開跳舞,練習時間不到4小時,她說兩次都是為了FOX活動,這次舞台離觀眾更近、還有FOX臉書粉絲團還有直播,更興奮、更緊張。

旅日球星李振昌、陳冠宇、郭俊麟今天也同台造勢,見到「超美人」主播熱舞有點不捧場,虧她今年還是先去對方主場,因為日本媒體寫說,自從卓君澤去年訪問郭俊麟之後,郭俊麟後來吞了8敗。

FOX體育台從2014年開始轉播日本火腿鬥士隊132場主客場比賽,2015年加碼火腿熱身賽、20場洋聯非火腿賽事共169場,2016年包下6隊主場賽事,有望播出260場以上日職比賽。

日本職棒太平洋聯盟6隊當中有7名台灣選手,包括火腿隊陽岱鋼,西武隊郭俊麟、李振昌、吳念庭,羅德隊陳冠宇、軟銀隊李杜軒,樂天隊宋家豪。1050114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