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Hash路跑慶猴年 駐印代表處參與

2016/2/7 15:38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康世人新德里7日專電)新德里路跑團體「Hash」在農曆猴年來臨前的周末舉辦路跑活動,駐印度代表處熱心出借場地,讓德里本地人與外籍入士都能一起慶祝猴年,並認識台灣。

「Hash」是一個全球性的路跑團體,即使新德里的空氣汙染非常嚴重,但新德里的「Hash」成員仍在每個週末路跑。

由於正逢農曆猴年來臨,新德里「Hash」決定在這個週末舉辦相隔21年的農曆新年路跑活動,並為這次難得的農曆新年路跑製作猴年紅色T恤,有近百人參加。

駐印度代表處聽聞「Hash」需要場地,熱心出借場地,並希望藉此讓更多印度人與當地外籍人士都能了解中華文化和台灣。

在路跑結束後,所有參加成員都到駐處休息並慶祝猴年到來,駐印度代表田中光致詞表示,德里的Hash應該是全世界最勇敢的團體,竟然敢在空氣汙染的德里路跑。

不過,田中光認為,這是一個很好的機會讓不同國籍的人可以在這個路跑過程中了解彼此。

此外,駐印度代表處除在會場布置台灣燈會的柿子燈,也播放了介紹台灣觀光的影片,並有觀光局印製的觀光簡介提供給參與路跑的歐洲人、美國人、非洲人和本地印度人索取了解,同時提供中式餐點讓路跑者享用。1050207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