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桃猿最強年菜 LamiGirls超愛

2016/2/7 18:11(2/7 18:12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張新偉台北7日電)中職Lamigo桃猿隊新年大玩創意,推出「桃猿最強」年菜組合與球迷一起迎接金猴年,美味佳餚讓啦啦隊「LamiGirls」茶茶與卉妮讚不絕口。

桃猿今年耍創意推年菜,為讓球迷認識菜色,更以球迷熟悉的球員名字、外號取名,分別是「超級霸佛跳牆」、「超級喜歡軟殼蝦」、「強投豪打蜜子排」、「香溢正點富貴雞」、「超強無敵鰻魚飯」、「蒜味軟絲大王」、「撒依子任燴鮮魚」以及「小胖炸裂豆腐包」。

在人數超過20人的大家庭長大的茶茶,過年都在高雄與家人共度,每次聚餐總是讓家族的媽媽們忙得不可開支。她表示,有了桃猿年菜,今年就可以讓媽媽少準備一點,不會煮得這麼辛苦了。

卉妮則說,每次過年媽媽也是忙著煮菜給家人享用,今年可以買一組年菜,讓媽媽輕鬆一點了。

愛吃米飯的茶茶認為年夜飯一定要有飯,所以她最喜歡超強無敵鰻魚飯,上面舖上滿滿的鰻魚與栗子等配料讓她一口接著一口;卉妮則是喜歡吃撒依子任燴鮮魚,因為吃魚會變聰明,而且「年年有餘」。1050207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