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LPGA初體驗 新秀女將汲經驗

2016/2/8 10:47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李晉緯台北8日綜合報導)台灣高球女將徐薇淩、李旻2015年首度「升級」打LPGA,最好的成績分別是第8名與並列第12,站上LPGA舞台的首年,讓兩人收穫良多。

徐薇淩在2015年打了28場LPGA的比賽,她在8月的橫濱輪胎菁英賽(Yokohama Tire LPGA Classic)拿下第8名的成績,是成績最突出的一場比賽,LPGA藍灣賽(Blue Bay LPGA)並列14、邁爾菁英賽(Meijer LPGAClassic)並列16,另外有3場比賽遭到淘汰。

徐薇淩表示,她2015年參加了28場LPGA賽事,外加3場其他巡迴賽的賽事,雖然忙碌,但這對新人來說絕對是百分之百的肯定,畢竟很多比賽的參賽資格是用當年比賽成績去挑選的,且這些賽事都讓她獲得很好的磨練機會。

徐薇淩說,以前不管成績如何,總是缺少那麼一點揮灑汗水淚水後的成就感,可是2015年結束球季後,卻讓她感到非常不一樣,除了獲得家人朋友的肯定,選手之間的競技讓她內心激昂振奮,自己內心也更感覺她就是屬於這個巡迴賽的選手。

徐薇淩提到,她還記得剛開始,還很膽怯與明星選手同場競技,也為了快速瞭解球場而起了個大早,然後把自己練到累得要死,但也因為這樣,讓她可以有現在的自信。

對於2016的新球季,徐薇淩說,她已經知道將有困難的事物等待她去處理,但只要不害怕去面對這些事,就沒有什麼好擔心的,她已經等不及準備好一切的訓練,也等不及新球季的開始。

另名來自台灣的LPGA新秀李旻,2015年參加26場LPGA賽事,成績最好的一次,是7月在美國公開賽(U.S. Women's Open)拿下的並列12名,另外她在8月的波特蘭菁英賽(Cambia Portland Classic)排在並列18名,但也有5場比賽打完前兩輪後遭到淘汰。1050208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4